美国政府希望通过加密货币税将收入增加 300 亿美元

01.08.2021 / 支付系统新闻

美国政府希望通过对加密货币征税来增加收入。国会一项新的两党 1.2 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打算通过加密货币税收执法措施筹集约 280 亿美元,作为其融资机制之一。

税务执法行动将使 IRS 要求数字资产附属实体报告他们进行的任何涉及数字资产的交易。具体而言,该草案已被多家新媒体查看,将数字资产定义为“任何价值的数字表示……记录在加密安全的分布式账本上。”

区块链协会执行董事克里斯汀史密斯指出,对该法案的解释可能意味着“软件钱包开发商、硬件钱包制造商、多重签名服务提供商、流动性提供商、DAO 代币持有者,甚至可能是矿工” 将被要求报告他们促成或参与的所有加密货币交易。

除了加密货币税收举措之外,拜登总统赞成的拟议法案还提议通过重新利用救济资金、拍卖、超级基金费用、燃料销售和其他收入来源来筹集资金。

加密货币税收长期以来一直是本届政府的经济计划。虽然在过去,美国国税局并没有过多关注加密货币持有量,但最近的提案和呼吁可能会改变这一点。回想一下,美国最近采取的加密税收举措在市场上引起了一阵骚动,投资者抛售了他们的加密货币。

直到 2019 年,美国国税局才正式要求报告加密货币持有量,这为使用加密货币逃税创造了一个简单的漏洞。从那时起,税务机构就要求报告加密资产持有量。最近它甚至变得更加重要。

最近发布的 2022 年财政政策文件提出了一项要求,要求美国和国际上的加密货币经纪人(例如交易所和托管钱包提供商)向 IRS 提供有关外国个人在他们那里间接持有账户的信息这一姿态也将得到美国的回报。

拜登政府打算不遗余力地填补“税收缺口”,即报告税款与实际应缴税款之间的差额。根据针对各种逃税者,尤其是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逃税者的提议,美国国税局将从 2022 年 12 月起获得更大的权力和资金。

到目前为止,这可能会极大地影响加密货币投资,法律仍不清楚与加密交易相关的应税事件包括哪些。解释仍然非常技术性,许多人过去无意中没有完整报告他们的税收。还计划提高加密货币交易收益的税率,美国国税局正在采用以前未知的新方法来报告税收。